头像by耶耶叶子

【伪白】论迷路的时候遇到虚伪该怎么办

一个小短篇。
我有罪我已经快十几天没写文了╰(:з╰∠)_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产文不如以前了
本来打算写“两个路痴都以为自己在带路”但是考虑到有手机导航and电话这种东西就没写了
他们两个一定去s国度假了!相信我【自欺欺人.jpg】

老白认为自己遇到了此生最尴尬的情况。
他跟着管管他们去s国一起度假,美名其曰培养培养感情,可是现在,他一个人在偌大的s国迷了路,作为一个打娘胎就路痴的人,他对于这错综复杂的建筑和人来人往的入群简直慌了了神,自己本来就是来找瓦不管的,老白开始翻起自己的通讯录,百般无奈地拨打了“演员沐木”的电话。
“喂?沐木你在哪哪里?”作为一早就和瓦不管欲为出门的沐木,他手上还带着珍贵的地图,相信他应该能指出一条路来,“瓦不管在你附近吗?”
“瓦不管?他上午偏偏要说蛇吻,带着甜瓜在我们附近的买蛇呢。”沐木那边传来了土拨鼠的尖叫,然后他匆匆说道,“瓦不管似乎买到蛇了,你要不去餐厅等我们?”
“你忘了我第一次来s国吗魔人。”老白说道,“不然我给你打电话干嘛,批发五步蛇啊。”
“说实话我还真的以为。”沐木笑着说道 然后抬头问了一句欲为“应该怎么办”,然后说道,“我来告诉你路吧,你先右转…”
“我他妈右转是图书馆。”老白差点一头撞到图书馆的玻璃窗上,然后气急败坏地说道。
“对啊,一直走,从图书馆一直直走出门啊。”
“沐木,图书馆的后门在北面。”老白已经彻底绝望了,他坐在图书馆的门口寂寞地挂掉沐木的电话,他终于相信相信谁也别相信这个演员,更何况旁边还有个欲为,锤又锤不了,瓦不管都开起免打扰摸式了,在这里不如寂寞地玩手机。
当他的动态发出去的时候,他正要起身活动活动筋骨,却发现前面那位黑色短发的兄弟停了下来,然后带着怀疑问道:“老白?你怎么在这里?”
这熟悉的口音,这熟悉的蚊香【呸】,这熟悉的称呼,手上熟悉的苹果还有手机壳上的小竹笋。
缘,妙不可言。
“虚伪?”老白假装冷静地说道,“我就是陪瓦不管他们来这里度假而已。”
“我记得这里所有的活动情侣免费啊…”老白差点一口奶茶吐出来,这瓦不管竟然该死的魔人 他擦了擦嘴边的奶茶,然后问道,“你来这里干嘛,泡小姐姐?”
“我来这边参加比赛的。”虚伪突然拿出一张地图,“可是他们只给了我一张地图,我似乎找不到路去酒店了。”
老白看了眼地图上标明的地点,发现与餐厅似乎不远,这有一张地图岂不是雪中送炭,救人之危?于是老白提议道:“我正好去这旁边餐厅,要不我们一起吧?”
虚伪点点头,然后突然,一个小孩窜了出来,一下抢走了两人的地图,然后闯入了喂鸽子的喷泉旁边,路人刚好撒面包屑的时候窜出了个小孩,一只鸽子【我咕了太多变成鸽子了】飞来,一群鸽子在它的带领下冲向小孩,面包屑也全掉在地图上,鸽子抓住地图,死也不要小孩带走,然后在两人的撕扯下,地图光荣地被撕成两半。
“虚伪,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办。”老白把救命的目光投向虚伪,“虚某人,我们要迷路了。”
“wo ri ni  ge ”熟悉的回答,虚伪熟悉地点了一根蚊香【呸】,然后无奈地摆摆手。
“那我们….走吧?”老白说道,“这里我记得应该是往…..”
“北边”“南边”两个人同时指向不同的方向,老白惊讶地挑挑眉,然后继续说道,“然后往…..”
“西边”“东边”两个人再次指向不同的地方,虚伪似乎也被吓到了,然后拿着手机如梦初醒的说道:“手机导航啊。”
“魔人虚伪你为什么现在才记起来!”


评论(2)
热度(71)

© 青璃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