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by耶耶叶子

第五你今天抽光许愿池了吗?

第五人格和主播圈了解一下
第一次写论坛体,四十个推演剧情想到吐
时间非常赶,文笔超级烂
我流第五
可能会有伪白,欲沐,限福等等倾向

1L
我上个月氪了1000多才出的金皮
官方去死啊啊啊
【吐血.jpg】

2L
楼上怕不是不知道什么叫做一个赛季都是出保底才抽到金皮的
我不就说了句白哥哥声音太像黄渤了嘛

3L
hiahia白哥哥官方亲儿子了解一下
讲真我随随便便肝到的珍宝单抽到白哥哥的金皮
死而无憾

4L
叩见上面的氪皇和欧皇
像我这种又黑又穷的学生党不适合玩这种游戏

5L楼主
兄弟们,我求你们别刺激我了
刚刚等网站加载一个十连抽全是头像
wo ri ni ge 不玩了这辣鸡游戏!
【他妈的.jpg】

6L
不是,这个赛季的概率简直低到要命
要知道我看隔壁x站主播嗷嗷直叫才抽到白哥哥的金皮
白哥哥绝对是这个游戏最难抽的金皮,没有之一

7L
想多了,沐木的紫皮都快赶上白哥哥的金皮了
但是特殊语音包我的手太忍不住啊啊
【再见.jpg】

8L楼主
你这么说我才想起来我还有沐木的紫皮
当时限定的时候我喝了五杯咖啡才抢到的
啊,舒服
【肝帝的骄傲.jpg】

9L
关键是官方不好好修复bug却弄个什么限时珍宝
一群妈妈粉要开骂的时候就发出了沐木的特殊语音包
然后一群妈妈粉全转成肝帝了
包括我_(:ᗤ」ㄥ)_

10L
白哥哥的金皮?
我还以为这是个同人圈233
各位大佬能跟我讲讲怎么玩第五吗
我今天被老大吊着打啊啊啊

11L
是的......
我是个小蜜蜂
今天第一天排位就遇到了虚伪
被吊着打
【嘤嘤嘤.jpg】

12L
应该有人炸鱼塘了吧233
不过一阶能有伪酱的我真的只能说一句爸爸了

13L
推荐什么好用的角色吗233
一阶讲真我好久都没看到过了

14L楼主
毫无存在感的楼主重燃起希望
咳咳,本楼主也是六阶人皇嘛
虽然没有上榜

推荐什么好用的角色的话
你可以先试试甜瓜,是刚开始送的角色中最好用的了,自身带一个团队buff6%的翻窗加速,但官方非常作死的写成嘴炮攻击:)自身翻板也加这8%,听说交互斩几率特别大【悄咪咪】,开机倒没什么大问题,就是如果受伤超过三次他会厌倦开机,直接降低30%的速度,还有一种情况是牵制屠夫一百秒,年轻气盛嘛,所以就会因为好奇开不动机子,瓜瓜自带无消耗的核能手电筒,又被称为“尖叫手电”,如果你们队里有管管的话,照瞎一次屠夫就会一声土拨鼠叫。
对了还有一点,瓜瓜第四个技能就是增加自身受益buff,就是比如你们队有蠢秋,那么可能治疗速度能翻上一倍233
因此瓜瓜你要好好养着,应该定位在开机吧,关键是溜鬼就开不了机啊
关键是瓜瓜自身有个非常可爱的彩蛋,就是如果有人牵制屠夫60秒和砸中屠夫,会有一句“厉害吖!”

15L
楼主令人羡慕手速,你不是那个羸弱打字的楼主!
但是我遇到的瓜瓜都对着我开手电筒:)
妈妈粉不能生气气

16L
对对对,楼主忘了很重要的一点
瓜瓜可以误伤啊哈哈哈哈
【别照!我是友军!.jpg】

17L
其实还推荐沐木和蠢秋
沐木校准条加18%的长度外加8%的开机加速,就是太皮了治疗速度降低20%,而且拿到魔术棒的震慑几率增大:)
蠢秋是治疗速度加15%,自身是自带一次恢复机会,可惜太喜欢卖医保,跑得跟屠夫一样快但是修机降低15%,蠢秋你是个低配版白哥哥吧
18L
蠢秋以前也是国家队的一员的233
关键是官方最后神奇给他加了个15%的降低开机速度就被踢出来了
但是蠢秋的道具是真的好用

19L
对的,蠢秋虽然因为开机速度没办法上高端局,但靠他道具绝对是个替补人员
他的医保第一次把人救下来直接满血蹦跶,而且第二次上椅是从零开始记录了解一下
而且他自身受伤是不会给队友带来buff的

20L
讲真蠢秋拿起枪简直就是狙击手了解一下
但是我家蠢秋拿的却是小手枪
_(:ᗤ」ㄥ)_

21L
我记得以前不是抽到蓝胖的皮肤了嘛
然后我摸出枪就是一把银色的小手枪
我家蠢秋拿着的时候简直要笑死我

22L
楼上你已经加入暗杀名单了
十个箱子九张手电筒才是我的第五

23L
没有瓜瓜的自动瞄准手电筒就是条咸鱼

24L
关键是蠢秋作为第一赛季的颜值代表简直秒杀我
想当年连机都不知道怎么开的我,被这个臭男人的美貌吸引了之后无法自拔
就冲着这个蠢秋的金皮我都继续肝爆
25L
让我想想,第一赛季推演是有蠢秋的吧

26L
蠢秋的推演么.....
我他妈
肝爆!

27L
推演发糖是第五的做法没错了
等等我复制一下太太的推演哈

推演一:【医术】学习医术应该不是我第一选择吧?
推演结果:一张照片:一个男孩子站在知名大学的门口笑着

推演二:【受困】我的知识好像跟周围人格格不入,他们的观点似乎是建立在丛林法则之上
推演结果:一个被钉满了钉子的傀儡娃娃,娃娃上写着“春秋”“杂种”等字眼

推演三:【相遇】我知道世界上还有一丝光明
推演结果:一张照片:一个伤痕累累的少年躺在床上,蠢秋正在为他换毛巾。

推演四:【恐惧】我想,手里握着死亡才是真正的医生吧。
推演结果:一则日记:我错了,一切都错了,我学的皮毛根本不能救他,但是他最后一直让我不去找医生,最后的微笑我永远都记得。

推演五:【赎罪的医术】医者仁心,我为赎罪
推演结果:一张退学申请表,上面写着“我愿当一名医生,用双手解救他们。”

推演六:【令人瞩目的笑点】若是成为全部人的笑柄,这与以往有什么不同
推演结果:一张报纸:【穷人区的状元选择退学?是生活所迫还是故意出名?】

推演七:【医生的自我修养】先将个人的光芒抹去,才能真正从头做起
推演结果:一堆被撕碎的试卷和无数本被毁掉的笔记本,还有被撕碎的奖状。

推演八:【蓄谋已久】若无法毁掉人心,他们的做法只会日渐过分起来
推演结果:一张照片:春秋在一块被毁掉的墓碑前沉默着

推演九:【过度的相信】我想,并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坏,对吧?
推演结果:一瓶安眠药,上面写着“一天八片”

推演十:【放下一切】他们的做法只会更加激烈,而我呢?为金钱付出一切?
推演结果:一张报纸:【医科大学居然神秘燃烧?疯子的艺术?】

快快继续发
28L
按照骨叔的立绘,那个死了的男孩估计就是骨叔
死之前还对蠢秋微笑真的太温柔了
骨叔我求求你放下仇恨吧,我们和蠢秋好好谈恋爱好不好

29L
不存在的,骨叔的推演虐炸我
给你们看看我肝了五天之后是痛苦吧

推演一:【家庭】人心源于家庭,家庭决定心灵,但是愚蠢的家庭却毁掉一切
推演结果:一张照片:一个女人依附在一个男人身上,挑衅般看着抱着男孩的妇人。

推演二:【禁锢的空间】这种地方简直在摧毁着我的心智,黑暗仿佛要吞噬我的生命。
推演结果:一则日记:母亲今天又喝醉了,她在主的面前哭诉着,我被她锁在了衣柜里,

推演三:【忠实的信徒】为了母亲,我穿上了那件宽大的袍子。
推演结果:一张照片:一位只有十岁的小男孩站在人们的面前,扶着宽大的帽子。

推演四:【教主】他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另一只手却用刀抵住了我的心口。
推演结果:一张信纸:我认为一个小孩子并不需要吃不完的面包,他的食物应该十分清廉,而且他是主的信徒,不是富贵人家的大少爷。
我的复制怎么回事???出问题了:)
我打了整整一个晚上的推演文本被word吞了
辣鸡word
30L
哇两位大佬_(:ᗤ」ㄥ)_
讲真我觉得骨叔就是蠢秋捡到的
官方你们实施捡cp制度吗

31L
神他妈捡cp哈哈哈哈哈
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管管捡甜瓜吗

32L
你这么一提我就想起了我这几天想说什么了
你们没发现屠屠的推演有些不对劲吗

33L
你是想说......

34L
报社和白哥哥有联系...
35L
你们这么一说我就开始慌了
说吧,我对刀子已经免疫了
【流泪猫猫头.jpg】

36L
屠屠是报社记者,而屠屠接手到的八卦就是那个贪官女儿寄过去的,屠屠也是因为这个辞去了工作,而且官方以前在直播说了这么一句话:
“策划说的,屠屠早就知道白哥哥对虚伪的感情,而他抄下了所有的真相,把以前的日记本在社长面前烧掉了。”
真他妈虐

37L
屠屠这个真的不简单QAQ
他还在流浪的时候去过处刑雪舞姐的地方,捡到了她的日记本
“她不应该就这么死去,这些人也不应该如此盲目地相信神论。”
屠屠身上背负着特别多的真相,为了保护这些他都没有好好去旅馆睡过觉呀QAQ
38L
是的,“他们跟踪着我,这并不奇怪,无论怎么做他们都不会相信我”
屠屠推演简直虐哭我

39L
但是第一赛季的角色都很惨啊,雪舞姐是个不被世人认可的作家,最后她的作品被异教徒诬陷,逃亡回家乡的时候被处刑啊....

40L楼主
比惨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推演真他妈虐

41L
楼主好手速
哈哈哈哈哈哈

42L
最特别的楼要留给最特别的人
【批发五步蛇.jpg】

43L
雪舞姐简直虐到不行
上次官方说雪舞姐的新服装会有彩蛋
真希望不会是刀

44L
不对吧?雪舞姐也许是为了生存才逃到庄园了吧
被自己族人处刑......雪舞姐QAQ

45L
44楼可还行
我先来整理一下时间线
第一场游戏是骨叔屠夫,蠢秋,冰雪,屠屠和雪舞姐
第二场游戏是伪酱屠夫,白哥哥,管管,甜瓜和南柒

等等,我记得蠢秋的日记有彩蛋
【截图.jpg】
46L
这不是那个房间表吗?有什么不对吗?

47L
卧槽......真他妈虐QAQ
你们可以放大看下屠屠下面

48L
卧槽是被擦去的痕迹?
我居然看到了南柒的名字?

49L
南柒不是第二场比赛的吗????
官方埋伏笔了??

50L
这应该算和雪舞姐日记最后的一句:“你还在这”一起埋的伏笔吧?
难不成在第一场比赛就出现了南柒?

51L
各位应该还记得白哥哥日记见到南柒时说的话吧
“她熟练得不像个普通人,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参加过游戏。”
还有瓜瓜的:
“我看见她的手上有着伤痕,虽然看不清,但是看到那暗暗的红色。”
你们是说最后抱住雪舞姐的人是南柒?
52L
我相信不可能会是巧合
因为雪舞姐推演三就有这么一句话“我遇见了她,她蹲在那株并蒂莲的旁边,笑着问我这株花的名字。”
会不会雪舞姐遇到的那个人就是南柒,而在雪舞姐消失踪迹之后被邀请到了庄园?
庄园主今天也是优秀的柒舞女孩

53L
庄园主简直就是cp女孩好吧
想想蠢秋日记最后他们两个抱上一起消失的画面简直美哭我
“终于....能好好抱抱你了呢....骨叔,再叫我一遍傻医生吧.....”
“啊....我忘了你不能说话了,但是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呜啊啊啊啊啊啊
【爆哭.jpg】

54L
是的,而且策划还给了回应:
“他们两个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死亡,而是拥抱着对方迎接了自己应有的结局”

55L
玻璃渣还是糖?
傻傻分不清楚

56L
骨秋的确实锤了吖
雪舞姐的幻境已经告诉了我们cp
【笑容逐渐扭曲.jpg】
57L
官方没有表态说什么官方cp好吧
你们说的什么雪舞姐都是假的至于假惺惺的心疼吗
颜色先生可真是受欢迎

58L
这里是佛系cp吃糖的地方我求你别闹事?
我们吃糖关你讨厌白哥哥屁事

59L
颜色先生关我们喜欢白哥哥什么事?

60L
别别别挑事,大家别吵了

61L
你知道白哥哥为什么不理伪酱吗?
“他的光芒太耀眼了,至于灼烧了我的眼瞳”
我求你好好打打第五吧!

62L楼主
卧槽居然真的有黑粉混进来了

【系统消息:57L已被禁言】

对不起我刚刚在打训练赛
63L
说起颜色先生就来气
不知道什么一群小睿智理解零分
非要把两个人不愿伤害对方的举动理解成臭男人
你们情商是负号吗

64L
是的,伪酱和白哥哥是两个非常温柔的人
而且为了不伤害对方最终没有迈出那一步
白哥哥真的只是个小学徒,他不是一个臭名昭著的人

65L
对呀.....
白哥哥还将一只眼睛捐给了甜川先生,他自己带起了眼罩挡住伤疤
伪酱为了不让白哥哥受的欺负更加变本加厉,再也没有去回信
谁知道那个人她不要脸啊
【爆哭.jpg】

66L
是的非常心疼白哥哥了
七夕寄语就有这么一句话: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但离开是我一辈子的伤疤”
白哥哥的就是那句:
“你的光芒太过耀眼,我无法拥抱住你。”
第五人格不值得
67L
我们楼的味道突然变虐
大家快发糖

68L
剧情有多虐,同人就有甜
【哇.jpg】

69L
等下!

70L
我们!

71L
怎么了?

72L楼主
qeyeisvsjdhdinjekesjskshsjjsusieh
策划小姐姐我爱你!
【截图.jpg】

73L
网易第五策划小姐姐:
嘿!大家想我们没!我把官博的一个小号抢走了嘿嘿嘿!
这次第五主题漫展将会在一月的最后一天在C国举行,我和另外一只策划小姐姐想到头秃的爆料会在那天分享给大家哟
现在给大家看一个小小的视频
【视频.jpg】
74L
是糖啊兄弟!
糖!!QAQ

75L
合集真的太甜了,策划小姐姐我爱你!QAQ
【蛇吻吗.jpg】

76L
学生党呼唤等风
在老师发现的边缘疯狂蹦跶

77L
我们班这一组全在刷新这个帖子啊哈哈哈哈
等风快出来挨打了【呸】

78L
我刚刚在打字....嘤
第一镜头:骨秋抱在一起消失的场景
“骨叔,终于....能再次拥抱你了.....”
这里骨叔有非常小的一声“嗯”,放大差不多就能听到
第二镜头:秋秋子从床上醒来,揉揉乱糟糟的头发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里骨叔的病例还放在行李箱上面QWQ
第三镜头:虚伪公主抱着浑身是血的白哥哥
“虚伪,你终于清醒了”
【逃和追的游戏,仇恨和欲望的交织】
第三镜头:一滴眼泪滴落在地面,草地上是蠢秋的医保
【分不清的痛苦和美好,迷茫于这场游戏】
第四镜头:皮皮限跪在草地上,淋着大雨痛哭着
“我不想这样!错的不是我们!”
【若再来一次,你会不会还会在我身边】
第五镜头:阿福撑着伞蹲在美人限的身边,他脸上还有着被毒侵蚀的痕迹
“呐,皮皮限,我们回家吧。”
【拥抱你,是我一生都不后悔的选择】
第六镜头:沐木喘着气,血染红了他喜爱的袍子
“魔术棒用完了.....不能带着大家都笑容走了....”
【我相信,人性还存在于此】
第七镜头:欲为的刀停下了,他用刀支撑着身体
【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我永远都解不开的心结】
然后都是一帧一图了
1.骨叔和蠢秋一起在草地上看星空
2.白哥哥给虚伪写信
3.美人限拿着奖状开心地笑着
4.沐木表演魔术的大厅里,只有欲为一人
然后就画风突变
1.秋秋子在骨叔床前痛哭
2.白哥哥收到了恐吓信
3.美人限的身边飘着他写的论文
4.剧院变成废墟

什么叫糖?嗯?
【抱头痛哭.jpg】

79L
我就知道,这绝对不是翎歌小姐姐呜啊啊啊啊啊啊
青酱我求你别虐我们了行不行

80L
青酱虐人的手从来没有停下过
你们还记得当年青酱说美人限过往最好了
结果惨死的结局我还记得:)

81L
对对对,那群大佬把推演打通后直接哭了
不懂的小萌新可以了解一下第三赛季惨案
青酱奶我们说美人限过往最好了
最后一大堆大佬肝完美人限推演哭了

82L
我记得青酱说美人限来源她们以前的学校

美人限曾经是学校的天才,就是那种老师都要跪下来求她入学的那种。
但有一次,美人限被诬陷成杀人凶手,找来了十一名老师,只有其中一位相信美人限,结果很简单,美人限被开除了学籍。
但是在她收拾东西时,一楼的房间里传来奇怪的声音,美人限在外面准备查看时,被推了进去。
最后美人限消失了踪迹,那间房间里只剩下了她的笔记本。
诡异的事就发生了
第一天,文学社的桌子被推翻,黑板上用血写着大大的几个字“我会收回我的一切”下面还散落着论文碎片
第二天,十位老师消失踪迹,另外一位老师的手上粘上了血。
第三天,十位老师的尸体在房间里发现。
第四天,地板上升,门从里面锁上,一年级的学生叫那间房间鬼屋,但去了鬼屋的孩子都会疯掉,在第二天忘掉一切。

【刀?不存在的.jpg】

83L
等等,这是第五赛季了吧
第六赛季的屠夫是.........

84L
我擦最想不到的结果出现了........

评论(10)
热度(3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璃_ | Powered by LOFTER